某某某某某某人

你能喜欢我,真好♡

【全职高手】叶黄 【圈养②】 私设吸血鬼和人类ooc

【全职高手】叶黄 【圈养②】

私设吸血鬼和人类 ooc
小学生文笔x

被叶修好好的科普了一下所谓吸血鬼以后,黄少天终于明白了。

“不是,你们这种物种的存在也太犯规了吧,你的翅膀是可以收起来的?你们居然白天都能出门啊?还有你们是不是都长得挺好看的啊,一个族群是按照颜值来分高低的吗???”

叶修皱了皱眉头,这家伙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话多,而且十分聪明,随便两句话都能问到重点。

“不是。翅膀才是,能力强一些的吸血鬼,翅膀会比较大,而我…但是就算是这样,我还是会比一般的人类强大一些,所以在这里生活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黄少天瞥了一眼叶修背后也算是明白了,什么离家出走,多半是被赶出来的吧。

“那行吧,不过我得先告诉你,你可不能白住在这,会弄吃的吗?我白天上班,每天六点多就会回来,还有……”

“不会”

“学呗,喏这边有电脑,虽然很卡不过上上网还是没问题的,自己查着做就行了,不用多好吃,能吃就行。别告诉我你不会用电脑啊,你们那应该不会那么落后吧。”

黄少天讲着讲着就觉得不对劲了,身后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,回头一看,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靠在枕头上睡着了,呼吸的时候翅膀还一颤一颤。

“……好吧”

简单的梳洗了一下,把衣服丢在洗衣机里面以后黄少天也睡了,明天还要上班呢。

卧室里安静以后,一双眼睛在黑暗里睁开。叶修轻轻的坐了起来,一改虚弱的模样,看着旁边熟睡的人笑了笑。

“如果不是话很多,还挺可爱的。”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7 )

© 某某某某某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